司徒佳@羅斯阿魯BOT


  「部長!您不是說過要幫我慶祝生日,請我吃高級牛排嗎?😄」


  「我才沒有說過啊!😱」

  

===

羅斯 | 司徒佳

阿魯巴 | 玄渣

Photographer | 謝佩羅

===

羅斯巨巨生日快樂🙏🏻😭

這次爆肝肝出了賀圖(畫+Cos)

這肯定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誠意了...

我是狗 失去理智的狗 不睡覺的狗


這輯我準備了三個月的計劃 真的筋疲力盡

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思考想拍的畫面...

然後找各種各樣的配件 還原狗的痛苦

男角色真的不敢亂出 自己的條件不是很適合

要出就決定要做到最好 所以特別痛苦


謝謝玄渣陪我發瘋 當我的阿魯巴😭

有魯巴直接昇華 她真的好會 想了超多畫面

沒有她真的沒有這麼棒的作品

戰勇果然要有阿魯巴被羅斯霸凌的畫面才行

看完覺得 太戰勇了我的天 

從美少年逐漸拍成霸凌系🤣


超級感謝佩羅 說幾句佩羅就立刻get到我們想要的感覺 拍出那種霸凌感

100%信任佩羅的實力 好扯😭😭😭🙏🏻

佩羅表示原來戰勇是霸凌系作品?這個角色是女王??


啊我不知道之後能不能超越這輯 

平時的作品只是隨便擺動作 覺得沒甚麼特別

這次有故事性 太喜歡了🥹🥹


评论

热度(19)